Friday, June 11, 2010

i wanna be free~

放假好无聊哦。。只有功课做。。有几个小恶魔来我家,facebook被搞得乱七八糟的!好生气哟。。5555。。该解决的东西毫无头绪。。烦烦烦!我好想快点开学哦。。但是想到成绩。。就想跳楼。。哇哇哇哇!我快疯了!我现在只想一天到晚呆在电脑旁不做任何事,专心玩game~但是不可能的啦。。该面对的总是得面对呀。。希望开学后那几个啊,不要再这样对我了哦。。。。我很伤心咧。。。。。你们知道吗?蛤?我做错什么了吗?哎呀呀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想打人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我想报仇。。所有曾经的罪过我的啊。。小心啦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!!!!!!!!开玩笑的。。呸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