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好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

最近好累哦,不过前几天有出海去玩一下~差点掉下海。。好彩~~
我要检讨!得罪了好多人哦最近。希望开学一切可以顺利解决,但似乎没那么容易。
华文folio总算做完了,好开心!
真不知是我衰还是怎样,一大堆是不能解决,还被人讨厌。哎,算我倒霉。
难道在msn上发泄也不可以哦?我爽怎样写是我的事,不需要你来添油加醋!!
哎呀呀~假期快结束了,功课还没做完哦。最近沉迷于上网。。不行,要戒上网,不然会被砍。
如果,你真的酱绝,不顾我们曾经是朋友的情分,那就算了。反正被人讨厌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记住,我虽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,也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,而你也不告诉我,我忍。,但我也是人,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如果我忍无可忍,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