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TTTT

恨哪~我被记名了~本来可以过关的。。。那个学长眼力做么要酱好咧?唉。。。算了啦,反正过了一天也没事,谁叫我粗心呢?唉~下次要小心哦,不要再被记咯,不然。。我会打人。
算了,再计较也没有用了,现在最担心的是考试及成绩。。。乱来的!kh 60题有50题乱圈也对(当然没有全对,错得离谱)哈哈。。。其他科就没这么幸运了,最担心seni啊,题目写什么都看没有,怎样画???两个字=乱画。。。希望可以顺利过关~


在此希望大家考试顺利,还有不要像我一样被记名!!!


ps/希望那个抓我的不要来看,给他看到不知会怎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